佛山市南海区加美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1-12 10:12来源: 分享至:
  佛山市南海区加美实验学校位于南海区大沥镇谢边海景大道,学校于2021年9月开办,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优质、全寄宿实验类学校。
  学校以“让教育有加,让生命更美”为核心办学理念,创建“加美教育”特色学校,其中“加”有“增加”、“更加”和“超越”的意思,千层之台,起于累土,就是加的过程。“让教育有加”就是要对学生进行正面引导,提倡赏识教育、激励教育、正面管教,为学生的成长增量赋能。“美”就是美丽、美好、特别好!“让生命更美”使师生生活幸福如歌是我们的教育追求,让众多平凡的孩子与“美好”相遇,从而影响并改变他们的人生。
  学校以“办一所湾区标杆、中国品牌、世界坐标的最美学校”为办学愿景,用“高起点、高规划、高要求”以始为终,向办一所“有梦想、有温度、有情怀、有故事”的学校、培养“有根、有魂、有智、有为”的新时代美少年不懈努力。
  “立德至善,树人至美”是校训,“共融共生,各美其美”是校风,“惟德惟才,尽善尽美”是教风,“日新日进,美上加美”是学风,这些顶层文化建设为加美办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创建“加?美”课程体系,从“加才艺、加视野、加思维、情怀美、健康美、自信美”六个方面开发课程,建立“童心乐院”、“高贵学院”、“书香文院”、“灵动趣院”四大课程平台,打造“全?人生命课程”、“全?深阅读课程”、“全?新科创课程”、“全?能劳动课程”、“全?景国际课程”的五全特色课程群,同时辅之以创建的“加美美少年”的“争章评比”评价体系,让每一个孩子学会沟通,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健体、学会审美。
 
 
 
 
附件下载: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