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桂江第二初级中学
桂城南一路64号 
0757-86265802
0757-86265802
桂城
公办
gjez.nhedu.net

桂城街道桂江第二初级中学

  学校简介
        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江第二初级中学,简称桂江二中,成立于2001年8月,桂城街道直属公办初级中学,坐落于南海桂城桂江立交繁忙的交通线旁。广东省一级学校,佛山市第一批义务教育优质学校。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环境优美,是“佛山市园林式学校”。
        现任校长龙海平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广东省龙海平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全国名优校长、全国特色教育先进工作者。
现有38个教学班,学生1770人。 教学、行政用房符合标准,还有相配套的的各类功能场室;近几年投入大量资金更新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学生宿舍配有空调、空气能热水器等设备,可满足1200人的住宿要求。拥有室内体育馆、200米环形塑胶运动场、篮球场、足球场等运动场所。校园网络完善,所有教学场所均配备有教学平台。政府已决定投入资金改扩建学校。
        学校以“尚美教育”为办学特色,秉承“让每个孩子美好成长”办学理念,以“美校园,美课堂,美品行,美才能”为学校层面办学策略,引导学生“发现美,感受美,传扬美,创造美”,实现美好成长。
        近年来, 办学成绩逐年攀升,中考成绩不断提升,21年普高录取率77.7%,22年普高录取率78.5%,社会美誉不断。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