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实验学校
大沥镇太平社区体育南路
0757-85967919
0757-85930080
大沥
民办实验
smes.nhedu.net

石门实验学校

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石门实验学校始建于1999年,是佛山市第一所民办全寄宿学校。2005年,学校被评为省一级学校。原校址与石门中学连成一体,2019年,学校整体搬迁至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太平体育南路20号,占地面积85754.17多平方米,各功能室教学装备均达省颁标准。

  学校现有6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千多名;在岗教职工331名,其中专任教师233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00%

  学校在“聚焦核心素养,扬长超越梦想”的办学理念指引下,全体教师“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以传承“从严要求、全面发展、勤教勤学、开拓进取”的校风和“任重道远、毋忘奋斗”的校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学生。

  学校先后被授予广东省一级学校、中英国际教育交流基地、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一等奖、第十四届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课题研究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中国南海合唱特色学校、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管理A级单位、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南海区信息技术奥林匹克网点学校、南海区艺术教育先进学校等光荣称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