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石门高级中学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红星一路
0757-86685122
0757-86685933
区直
公办
smss.nhedu.net

狮山石门高级中学

首批全国300所特色高中培育学校 

★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首批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

★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佛山市十强学校

★佛山市安全文明校园

高考竞赛屡创新高    科技人文特色强校 

石门高级中学(狮山)办学14年硕果累累,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超越 

石门高级中学(原石门中学狮山校区)创办于2003年3月,作为与广东名校石门中学共享石门品牌的区属公办高中,连年以“低进高出”的高考奇迹享誉南海;作为南粤大地特色办学的闪亮名片,是佛山市唯一一所连续荣膺“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称号的学校。

校园用地235亩,环境清幽,交通便利,近年来承办4项省级大型中学生赛事,被誉为佛山“最美丽的校园”。学校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佛山市名校长、南海区高级校长1人,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50人;32位教师有硕士学位,其中1人毕业于北京大学。 

201311月30日十周年校庆之际,中共中央委员、广东省原省长黄华华先生亲笔题词:“培育英才,桃李芬芳”,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业绩。 

 

广场晨曦

 

2013年11月30日十周年校庆之际,中共中央委员、广东省原省长黄华华先生亲笔题词:“培育英才,桃李芬芳”,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业绩

 

2010年5月14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国科协共同发文,授予我校“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国仅有两所中学获此殊荣

 

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

 

国家标准游泳池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