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瀚文外国语学校
桂城街道简平路22号
0757-86773888
桂城
民办
hw.nhedu.net

佛山市南海区瀚文外国语学校

 瀚文外国语学校

  瀚文外国语学校是佛山市南海区的一所小学至初中九年一贯制实验类寄宿学校。学校位于南海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桂城街道的核心城区,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硬件投入超过6亿元人民币。校园环境优美,布局科学,高端大气,各项教育教学设施按照超一流标准配备,主要有教学楼、艺术楼、实验楼、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学生宿舍楼、教师公寓、学生餐厅、标准运动场、恒温游泳馆、健康绿道、大型地下停车场、市政公园配套设施等。

  瀚文外国语学校由享誉全国的教育部首期卓越领航校长、广东省名校长黄新古同志担任校长,学校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队伍起点高、实力强、名师荟萃。学校拥有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省级市级区级名师各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教师年龄结构科学合理,男女教师力争按1:1的黄金比例配备,让入读瀚文外国语学校的孩子成长得更和谐、更阳光、更大气!

  瀚文外国语学校设置了创新的课程体系,在国家课程体系基础上融入国际化元素,形成了独有的德育特色、智教特色、外语特色、体育特色、器乐特色、劳动实践特色、社团特色等特色课程体系。学校同时开设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俄语等多语种选修课程,满足学生和家长的不同需求,让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与世界接轨,享受优质的国内和国际教育。

  瀚文外国语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小学部每天一节体育课,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艺术素养,培养学生乐观开朗的性格。学校关注每一位学生的特点和个性差异,让每一个孩子达到“全面发展+鲜明个性+创新精神”的培养目标,成为能让每一个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的素质教育标杆学校。

  瀚文外国语学校中小学九年一贯制的培养模式,有助于传承办学特色。孩子从小学开始入读瀚文外国语学校,就能享受学校为孩子教育专设的全程规划,让孩子真正成为道德水平高、文化涵养高、身心素质高、幸福指数高的栋梁之才!

  瀚文外国语学校坚持“让每一个孩子幸福绽放”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行“新六艺教育”,让学生“人人都有一颗仁孝之心、人人能写一手好字好文章、人人都有一项健体专长、人人都会一门乐器、人人参与一项科学探究活动、人人能讲一口流利的外语”学校致力于培养外语见长、文理兼强、具有全球视野和多元文化思维的国际型复合人才,建成佛山市高办学层次、独具特色的优质外国语学校。



 

01正门大堂

 

02教学楼1

 

03教学楼2

 

04课室

 

05生物实验室

 

06物理实验室

 

07书法室

 

08舞蹈室

 

09阅览室

 

10学生宿舍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