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超盈实验中学
罗村大道南
0757-81770688
0757-81763817
狮山
民办完全中学
chiuying.nhedu.net

佛山市超盈实验中学

  佛山市超盈实验中学是南海广联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8亿元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建设的现代化全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位于南海区罗村大道南光明新城,毗邻广东省新光源产业基地。
  学校占地面积188亩,建筑面积126000平方米,可容纳学生4500人。学校布局合理,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动静结合,既相对独立,又相互连接。全校有100个教室,57个多功能室(含多个学科教学实验室、语音室、电脑室、心理咨询室、舞蹈室、美术室、音乐室等),38个实验辅助室;有4个大阶梯教室、1个大会议室、14个中小会议室、多个接待室;有8000平方米的学生饭堂;有400米标准塑胶跑道的田径场、标准的足球场、现代化的体育馆、50米标准的游泳池;有高规格的图书馆、阅览室、校园广播电台、校园电视台等。已投资2300万元建成广东省一流的数字化校园。
  学校恪守“内美修能、上下求索”的校训,以“个性飞扬、身心健康、孝爱诚博、家国栋梁”为办学目标,坚持“以生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小班制教学、个性化教育”为办学特色,让不同的孩子拥有同样的辉煌。

  2016年1月9日,佛山市美术实验中学暨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育教学基地在我校正式挂牌成立,开启了学校美术特色教育的新纪元。佛山市美术实验中学办学类型为高级中学,纳入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学校将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从此,我校高中学生又多了一项专业选择,成才的道路将更加宽广。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