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花苑小学
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桂东路
0757-86287790
0757-86287790
桂城
公办
hyxx.nhedu.net

桂城街道花苑小学

  花苑小学,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总建筑面积12421.8㎡,绿化覆盖率91%。现有24个教学班,学生1043人。

  学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和谐发展和自主创造”的办学理念,倡导人性化管理,全方位实施激励教育,已形成“文明、奋进、健美、创新”的校风,凸显科技教育和艺术教育两大特色。

  学校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校园及其建筑别致、高雅,格调清新,草木葱茏,鸟语花香,处处彰显优雅怡人,是一个净化、绿化、美化和文化气息浓郁的教育场所。各类场室功能齐全,设备设施均达省一级学校标准,互联网直接进入校园。

  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其中高级教师54人,先后有52人次被评为全国、省、市、区优秀教师。

  学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和谐发展和自主创造”的办学理念,倡导人性化管理,全方位实施激励教育,已形成“文明、奋进、健美、创新”的校风,凸显激励教育和艺术教育两大特色。

  学校被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定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实践基地”。先后荣获“南海综合实践活动课实验点校”“佛山市绿色学校”“佛山市三星级大队部”“全国中小学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南海区法制教育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