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中英文学校
桂城海三路26号
86226528
86226528
桂城
民办
www.ngedu.com

南光中英文学校

    南光中英文学校开办于1994年,是香港办学团体举办的一所半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校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一所具有现代气息的花园式学校。学校各种场室及教学设备设施均按照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各班均配备多媒体电教平台,高速的无线网络覆盖校园每一角落。

  办学以来,学校一直秉承着“支持南海教育事业,为祖国作育英才”的办学宗旨,经过多年的努力耕耘和改革创新,形成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辉煌的办学成果铸就了“南光”的教育品牌,学校被授予“佛山市绿色学校”、“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佛山市一级学校”、“武术进校园示范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全国教育创新示范学校”、“全国走向新世纪特色学校”、“全国先进民办学校”等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927160708_副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