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实验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城社区狮山大道111号
86688133
0757-86683788
狮山
民办实验
http://www.smsx.org/

石门实验小学

 

石门实验小学简介


  石门实验小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创建于200212月,是一所国际化、现代化的全寄宿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全国第二大经济强镇——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

学校占地二百亩,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现有84个教学班,在校生4100余人,专任教师200余人。学校交通便利,校园环境幽雅,教学设备齐全,文化气息浓郁,师资力量雄厚,教育质量与特色教育在省内外独树一帜。

学校提出“爱敬求新”的办学理念,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教改的大道上,心怀高尚道德情操,不断创新探索,以专注之心,以专业之能,全力培养学生追求知识,追求真理,探索事物本源与规律的能力,培育新时代的好少年。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国防特色教育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学校、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中华文化传承基地单位、广东省科技创新实验校、广东省中小学书法教育研究中心理事单位、广东省体育传统项目网点学校、广东省交通安全示范学校、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佛山市绿色学校、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佛山市小学语文教育研究基地、佛山市南海区特色品牌学校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