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镇儒林第一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明华路1号
0757-86505033
九江
公办
rlyx.nhedu.net

九江镇儒林第一小学

      九江镇儒林第一小学是一所年轻的学校,成立于2005年9月,由原来镇内西北片的六所小学合并而成,是全镇规模最大的小学。新组合的儒林一小,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十几年来朝着“规范、和谐、发展,创和谐校园,办优质教育”的办学目标,已取得了稳步快速的发展。现有学生2500多名,教职员工150多人,拥有南粤优秀教师、区学科带头人、市区优秀教师等一大批骨干力量,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打造孩子阳光成长的乐园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成为九江儒林教育的一颗“新星”。

        近年来,我校在彭校长的引领下,坚持“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学校”的办学理念,以“阳光校园,自主成长”作为办学目标,一切以师生的发展为根本,致力于打造以“阳光教育”为核心的校园文化,促进师生和谐自主发展。以“打造阳光校园、打造阳光课堂、炼就阳光体魄,展示“阳光才艺”、构建阳光评价体系”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将学校打造成为“一砖一瓦都说话,一草一木皆育人”的地方,积极培养乐观向上、自信自主的“阳光少年”,注重学生全面多元发展,其中七彩阳光大舞台、阳光银行评价激励系统等多个项目渐显优势,特色初显。

        “岁月酝英华,时雨茂繁华。”我们相信在九江儒林一小这片催桃育李的沃土上,必定会有更多自信阳光的雏鹰展翅飞翔,学校的未来必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