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辰美艺术中等职业学校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三山新城疏港路26号辰美艺术学校
0757-86796295
区直
民办
www.sisa.cn

佛山市辰美艺术中等职业学校

佛山市辰美艺术中等职业学校简介

 

  佛山市辰美艺术中等职业学校(Stellart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Arts,英文缩写SISA)是佛山市第一所同时具有国际化特色和艺术特色的民办中等艺术专业学校,同时也是英国剑桥考试局、爱德思考试局授权的国际认证学校,佛山市唯一一个PTE学术英语考试优选考点。辰美由实力雄厚的全球顶级基金公司——基汇资本投资创办,是佛山市南海区重点招商引资教育项目。辰美创办于2020年9月,其前身为“辰美国际艺术教育”,短短三年已发展成为大湾区艺术教育特色的标杆学校,毕业生均被海内外名校录取,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争相报读。辰美于2023年3月升级为提供高中学历教育的中等艺术专业学校后,将为学生提供国内和国际双轨升学选择,助力更多中国学子登上世界舞台,灿若星辰。
  辰美丰富多元的课程体系,激发学生活力的育人模式,一对一全程升学规划与指导,为学生大学阶段报读人文学科、商科、理科、艺术设计、音乐表演等相关专业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海内外名校升学解决方案,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创新人才。
  被誉为“中国帕森斯设计学院”的辰美,拥有集开放性、多元化、艺术感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校园,建筑面积达32,000平方米,这里除了是学生们学习创作的“乌托邦”,亦是他们展示艺术天赋的梦幻舞台。
  办学三年,辰美2022届27位毕业生、2023届46位毕业生均成功被世界名校录取,共获得近700封世界名校的本科录取offer,包括英国牛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爱丁堡大学、中国香港大学、英国伦敦艺术大学(26封)、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3封)、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3封)、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英国市政厅音乐与戏剧学院、英国圣三一拉邦音乐舞蹈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并累计获得近1000万元名校奖学金。
  2023届毕业生还获得了中国三所最顶尖戏剧、舞蹈名校——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注:北舞全额奖学金录取)的录取资格,真正实现国内外名校大丰收。
  辰美的师资团队由全球一流的管理团队、专家顾问团队、优秀外籍教师、资深中教和海归双语教师组成。外籍教师团队均来自欧美英语母语国家,学历背景为硕士或博士,他们普遍具有8-15年的教学经验,且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优秀的业绩。中方教师团队由海归精英教师和资深中方教师组成,教学经验丰富。
  辰美艺术学校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博雅精艺的办学理念,以“美育全球”为愿景,以“美学创造力”为核心能力,深耕艺术设计与制作、音乐表演两大特色专业,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艺术创新人才,为佛山市乃至广东省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优质学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