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 > 高中学考

南海区社会青年参加佛山市2022年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的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10:21来源: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佛山市2022年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佛山教招〔2022〕27号)要求,结合我区的实际情况,现将南海区社会青年2022年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可在南海区报考的社会青年范围

具有南海区户籍且符合《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佛山市2022年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佛山教招〔2022〕27号)报名条件要求的。

二、报名时间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11月1日至11月5日。

(二)报名方法:本次社会考生报名采取无接触式报名。

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请确保填写信息正确,如信息错误会造成报名无效。

三、考试安排

社会考生体育与健康学考考点设在桂城中学,开考项目为田径男女子100米。男女子跳高,男女子跳远,铅球。)、体操(健美操)、球类(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毽球)、跳绳等4大类运动项目选择2项不同类别项目进行测试

考点将根据填报信息的电话号码通知考生具体的考试安排,请考生注意手机信息或来电。

咨询电话:

南海区招生办:86332355

桂城中学:81816798,81816790,梁老师

    请填报完《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信息》的考生加入下面的QQ群(加入QQ群必须更改为考生姓名,或考生姓名家长),有什么问题或通知在QQ群里通知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