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 > 社会考试

南海区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5来源: 分享至:




一、考试时间、考点信息

      考试开考后15分钟,严禁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场。请考生必须准时参加考试,提前了解考点位置、交通及周边餐饮、停车。提早出发,避免因停车问题或交通堵塞等不可预估情况造成迟到而不能参加考试。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第一场8:00、第二场12:00、第三场15:00)。

 

考点

考点地址

科目类别

考试时间

311日)

进入考场时间

南海信息技术学校

南海区狮山镇桂丹路桃源路段(中恒酒店对面)

高中、中职、初中

第一场9:00-11:00

第二场13:00-15:00

第三场16:00-18:00

第一场8:30

第二场12:30

第三场15:30

南海开放大学

桂城南新三路2

幼儿园、小

第一场9:00-11:00

第二场13:00-15:00

第一场8:30

第二场12:30

南海卫生职业技术学校

南海区西樵镇上金瓯

小学

 










 

、网上打印准考证须知

202336-311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切勿修改或在准考证上书写。

三、凭两证入场

考生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上述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及其他证件不能作为进场依据

四、携带文具

考生只能使用黑色钢笔、黑色签字笔进行作答,2B铅笔进行填涂。考生务必准备好考试文具,考场内不允许考生互借文具。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如有违反,按照违纪作弊处理。

五、健康管理要求

考生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自觉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入考场前除身份验证程序外,其余时间均不能摘下),接受体温检测及身份验证

原则上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

六、就餐问题

本区所有考点均不提供就餐,请考生自行在考点周边餐馆就餐。由于每场考试时间间隔短,请注意控制就餐时间,建议考生自备干粮。

七、交通、停车问题

本区所有考点校园内均不提供车辆停放,请考生做好健康管理工作尽可能绿色出行、拼车、接送等方式赴考,所有考生车辆务必听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

八、严肃考风考纪

考生应严守考纪、诚信参考,自觉学习《考生须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正常工作。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