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朝阳视频

廉洁南海,清风校园”——南海区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节总结大会暨成果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09:02来源:南海区教育局 分享至:
 

12月8日,“廉洁南海 清风校园”2021年南海区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节总结大会暨成果展演活动在南海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南海多所学校的师生带来了精彩演出,谱写一曲曲廉洁文化的赞歌,同时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洁主题作品展览,展示了南海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丰富成果。

 

近年来,南海区不断深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结合各中小学校特色和各年龄段学生特点,把廉洁教育融入德育课堂、艺术课堂、劳动课堂,连续举办七届校园廉洁文化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教育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校风、家风、社风建设,构建起覆盖学校、学生、家庭的廉洁教育生态链,走出一条校园廉洁文化特色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