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镇街动态

25所学校社团尽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17 15:47来源: 分享至:

25所学校社团尽展青春风采 

第十二届南海区直属学校社团文化节举行 

 

 

    近日,由团区委等单位举办的“改革再出发青春绽新彩”,来自全区25所直属学校社团通过舞台表演、摊位展示等形式大秀才艺,尽展青春风采。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改革再出发青春绽新彩”为主题,现场还设置了南海改革开放40周年照片展览,形象地展示南海区的原始地形地貌、建设历史,同时又以崭新的视角记录城市建设亮点,集中展示了南海区的城市魅力和建设成就。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社团文化节在为广大学生团员搭建一个展现自身才华的表演舞台的同时,也鼓励青年学生通过才艺表演致敬改革开放,将改革开放记心间,承担其应有的青春使命和青年担当。”团区委副书记江启祥表示。 

    现代舞、跆拳道、健身操、模特秀、粤语相声……在活动中,学生们为市民献上了《走改革之路,扬女性之权》《广东话趣》《我们的名字叫青春》等丰富多样的节目表演,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台上节目表演精彩不断,台下同样也热闹非凡。活动现场设有30个学校社团的展示摊位,书画、以歌会友、剪纸制作、3D打印等内容丰富有趣,青春气息浓厚。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团区委将联合区教育局,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积极开展学生活动,增强服务意识,注重服务方法,完善服务手段,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职能,有效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为服务品牌南海建设做好未来人才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