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镇街动态

里水将全面扩大 优质学位供给

发布时间:2020-11-12 10:27来源: 分享至:
  昨日,里水召开2020年度教育办工作汇报座谈会,各人大代表在会上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里水镇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周友乔从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目前,里水新、改建学校工程正按期有序推进,南海双语实验学校今年投用,新增4800个学位,创造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里水速度”;赤山幼儿园、旗峰小学综合楼也在今年完工投入使用,共新增学位1450个。

  “随着市民对优质教育需求的不断扩大,师资队伍的建设仍需继续增强。”周友乔指出,里水教育将以“外引+内培”方式,借力南海教师发展中心等高端教育培训资源,不断提升教师队伍专业水平。

  座谈会上,各人大代表与镇教育办就里水镇教育发展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并对2020年里水教育系统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满意率达94.7%。

  据了解,里水镇将全面扩大优质学位供给,未来三年,将投入5.2亿元,新建美景小学、沙涌片区中学、金峰洲小学、官和路地段小学4所学校,可新增6600个学位;计划投入2.1亿元,扩建里水中心小学等6所学校共10个工程项目,可新增学位6700个,宿位33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