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镇街动态

7所公办幼儿园提供936个学位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1来源: 分享至:
  5月10日,狮山镇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1年秋季公办幼儿园小班新生招生方案,狮山镇7所公办幼儿园将共提供936个小班新生学位,报名时间为5月17日至23日。

  7所公办幼儿园分别为官窑中心幼儿园、松岗中心幼儿园、小塘中心幼儿园、小塘第一幼儿园、小塘第二幼儿园、罗村中心幼儿园、罗村第一幼儿园。按照方案,新生招生对象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含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狮山镇教育发展中心提醒,幼儿入园坚持免试入园原则,不进行测试。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多于学位数,则采取公开抽签(摇珠)方式统筹确定入学资格,招生结果将在微信公众号“狮山教育”公布。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家长(监护人),根据相关通知要求,请带孩子到拟入读幼儿园所在辖区医院或南海区妇幼保健院进行体格检查,取得幼儿入园健康证明及南海区幼儿入园、入学预防接种情况查验证明方能办理注册入园。逾期未注册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幼儿园不再保留其学位;在办学过程中,因退学、转学等其他特殊原因导致出现空缺学位时,由幼儿园以随时自主招收插班生的形式来补充空缺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