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镇街动态

11所学校巡回展演 深植廉洁奉公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0来源: 分享至:
 狮山廉洁文化进校园成果巡展启动

  6月15日,狮山镇廉洁文化进校园成果展演暨廉洁文化成果巡展启动仪式在狮山实验学校举行。

  当天,舞蹈《我心向党》、小品《礼物》、歌舞《爱廉说》等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以“廉洁”为主题,由师生及文艺骨干创作排练。除文艺汇演外,廉洁文化成果巡展首站来到狮山实验学校。现场数十个形式多样的作品有序展示,吸引不少师生驻足欣赏。2021年11月,“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促廉洁”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启动,收到师生作品共435份,包括书法、绘画、摄影、手抄报、电子板报、廉洁小视频、主题班会课等。本次巡展将在11所学校巡回展出。

  现场还为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师生颁奖,获得一等奖的横岗小学405班学生陈欣榆说,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更好地传播廉洁精神。狮城中学语文老师卢炳坚的书法作品“廉洁奉公”同样也获得一等奖,他说,希望借这一作品推动更多市民深植廉洁奉公的观念。

  狮山镇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梁刚慧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要求融入课程,为学生创设更丰富的学习场景,不断增强廉洁教育的思想性、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