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桂江第一初级中学
桂城街道南新三路1号
0757-86239175
桂城
公办

桂城街道桂江第一初级中学

  校园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江第一初级中学,现为南海区桂城街道所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88多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人,副高级教师50人;南海区以上名师15人,桂城街道名师29人,有 48 个教学班。2004 年 5 月,桂江一中被广东省教育厅评定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12 年 5 月,被中国教育学会评定为全国名优学校。

  近年来,桂江一中考上名校的学生人数高位爬升,石门中学上线人数更是雄踞南海公办学校首位。政府高度重视,倾力投入对桂江一中校园进行全面改建、扩建和整修,校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令人赏心悦目。值此旧貌换新颜的历史时机,桂江一中提出“活教育 绽芳华”教育品牌,并围绕品牌文化主题,对学校发展进行了全新规划,指导学校品牌未来三年更好地发展。

  桂江一中办学成绩突出,教育理念是:激扬生命活力,成就绚丽人生。育人目标是:培养明心健体、厚德明智、博学敏行的活力少年。

  近年来,桂江一中启动“大球名校”工程,全力打造三大球区、市强校,把大球的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精神,融汇到各学科教学之中。 

  让球员的青春勃发、球场的生机活力,投射到校园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提升桂江一中“活教育 绽芳华”教育内涵,全力打造桂江一中名校品牌。 

 

1

 

2

 

3

 

4

 

5

 

6

 

7

 

8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