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许海初级中学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太平大道
0757-85558221
大沥
公办

大沥镇许海初级中学

  许海中学是一所公办初级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创办于1993年,坐落于广佛黄金走廊中间大沥镇太平社区,原名太平中学。因得到旅港乡亲许海许铭先生的大力资助,1994年更名为许海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33565平方米,布局合理,校园环境优美,具有浓郁的岭南文化气息。

  一、许海中学有优越的办学条件。 许海中学除了在政府的建设倾斜,还有旅港乡亲许海许铭先生的大力支持,设有“许成远伉俪奖教奖学金”“许海中学教研基金”“聘请外教专项基金”等基金项目,每年有大批优秀师生获得丰富的奖励,该奖项还惠及高考成绩优异的许中籍学生。

  

  二、许海中学有先进的办学理念。

  许海中学20多年的建校史也是20多年的教育教学改革史。许海中学以“尚美尚道,善知善行”为办学理念,实施“尚善”教育,致力于培养具有许海许铭先生“善品、善学、善为”精神特质的学生,学生自主管理、生本教育、积极心理训练是许海中学的三大特色。

  三、许海中学有突出的办学成绩。

  许海中学先后被评为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佛山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佛山市文明学校,南海区高效课堂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课堂教学先进单位,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荣获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奖,《生本教育观念下的教学方式研究》荣获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等。中考质量连年攀升,2017年中考重点中学升学指数名列大沥镇公办学校第一。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