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镇官窑初级中学
南海区官窑教育路1号
85887305
狮山
公办

狮山镇官窑初级中学

官窑初级中学简介
        官窑初级中学始建于1948年,是拥有悠久历史的一个初级中学,位于官窑教育路1号。佛山官窑初级中学做到办学理念新、师德高尚、作风过硬,研究能力、对策能力、理论概括能力强。教师队伍建设:重点是提高教师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实施素质教育水平高、能力过硬的教师队伍。
        我校发展到今天,已是一座占地面积达14605平方米的初级中学。学生宿舍能住入1200多人。三座教学楼,分别设有28个教学班和各种各样功能室,如电脑室、语言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美术室、音乐室以及生物园、地理园等为各科教学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地、场所。体育场地布局合理、体育器材齐全,为师生提供了锻炼身体和意志的好场地。2000年新投入使用新一幢教学实验楼,为我校的教育、教研、实验的理想场地。由于注意到教师们的生活和休息及居住环境,学校分别建有两幢四层的三房一厅的四套房为教师的家属有一个美好的居住住房,另外还有几十间一房一厅的房间给青年教师安居任教。一大批具有本科学历的优秀老师是教学上的主力军,教师们都在兢兢业业、辛勤劳动,故在历届的毕业生中升上高一级学校毕业后,相当一部分同学成为党和政府的优秀干部,有些毕业生在海外成为企业家,他们在校庆之际,师生共聚兴典,畅谈贡献,为社会和学校满载荣誉。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