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镇里水初级中学
佛山市南海区赤坎路24号
85606136
里水
公办

里水镇里水初级中学

里水中学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里水初级中学(以下简称里水中学)创办于1985年9月,位于美丽的里水河畔,1993年被评为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传统、办学成绩优异的公办初级中学。
 
  学校以“智启学识·慧润品格”为核心理念,把“慧教育”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核心,着力打造“慧课堂”和“慧德育”品牌。近年来,学校确立了“追求智慧的教育,培育智慧的学生,成就智慧的老师”的办学目标,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建立了名师工作室、名班主任工作室,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
 
  近年来,得益于政府对学校将近一亿的大投入,里水中学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与里水“一河三岸”特色景观融和的校园建设,让里水中学校园独具岭南水乡特色,变得更有地域文化韵味,同时也为里中的师生提供一个更舒适的校园学习、工作环境。
 
  校园环境优美怡人,建筑典雅大方。处处朗朗读书声,缕缕墨香飘校园。学校硬件设施一流,课室、宿舍均有空调,图书馆、报告厅、室内运动场,心语室、科技活动室、文学社、摄影社、团队活动室等各类功能场室为教学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教师队伍乐教善导,显著的办学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慧教育”特色品牌巍然屹立,是区域内优质办学单位。近几年获得的主要荣誉:南海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南海区高效课堂示范学校、南海区特色品牌培育学校、佛山市教育成果先进单位、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
 
①号教学楼
②号教学楼
 
科学楼
里水中学校门
生活楼
校园一角
学校建筑群

学校鲜花队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