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镇旗峰初级中学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里水大道南40号
0757-85606508
0757-85606101
里水
公办

里水镇旗峰初级中学

旗峰中学简介  
        
        旗峰中学坐落于南海区里水镇东南部的凤凰山麓,龙脊岗边,幸福湖畔,松涛阵阵,波光粼粼,鸟语花香,环境优美。“旗峰中学是全省最优美三所中学之一”(广东省教育厅督学白平教授语)。学校东邻广州12公里,西距佛山17公里,距佛山一环入口仅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园林式的校园错落有致,学校占地面积69200m2;建筑面积41676m2;运动场地12000m2。学校设有54个教学班,全校学生有2854人,教职工有280人。教师有21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有8人,本科学历有208人,占总数的99%。高级教师有28人,一级教师有73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名师团队实力强劲,为我校不断超越历史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保驾护航。
        
        学校领导班子团结,求实,创新,坚持“多元育人,让每个孩子尝到成功的喜悦”的办学理念。学校围绕“让孩子们成长、成才、成功”的育人目标,致力于创建“绿色教育”品牌,努力打造“爱校师生、包容互助、责任共担、快乐事业”的学校“家”文化。学校推行“绿色教育”,创建“绿色教育”品牌,打造“高效、和谐、生本”的绿色课堂。绿色课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以发展为本”。为打造绿色课堂,学校开展“预讲测”课堂模式改革,让教的课堂成为学的课堂,让教师讲台成为学生舞台,实现高效的课堂效果。
        
        学校以“艺术教育”为牵引,引导每个学生走适合自己发展的成才之路。艺术特色教育遵循“普及+提高”思路,有午唱、体艺节、科技节、各类特色艺术社团等特色,并开展各类比赛,为学生搭建个人与集体才艺展示的舞台,实现每个学生能“写好一手字、画好一幅图、唱好一首歌、跳好一支舞、奏好一种乐器”。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