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镇和顺第二初级中学
里水镇和顺沿江南路28号
0757-85119354
0757-85119309
里水
公办

里水镇和顺第二初级中学

和顺二中简介


  里水镇和顺二中是一所全日制全寄宿公办初中学校,创建于1982年7月,坐落在岭南梦里水乡里水镇和顺金溪河南岸,占地面积近60亩,办学地理环境优越,树木葱绿,花草飘香,是学子求学研读的好地方。


  现有校舍建筑面积13920平方米,分为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三个功能区域。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艺术室、饭堂、宿舍、塑胶运动场等场室按高标准配套,各功能室配备齐全,教育现代化和信息化水平高。学校先后获得“佛山市一级学校”、“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佛山市示范性家长学校”、“南海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达标学校”等荣誉称号。


  办学38来,“二中人”历尽艰难、几经沉浮,坚持实行“小班化教学精细化管理”教育教学成绩屡创辉煌,多年中考成绩跻身南海区前茅,2004年曾问鼎南海区公办学校第一名,近几年,中考上线率保持大幅度进步势头彰显出教师队伍高超的再加工能力和育人技巧。


  学校现有2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1000人,专任教师80多人,其中高级教师20人,中级教师46人,坚持“以善立校、以德树人”的办学理念,秉承博学笃行、兼善天下”校训,打造“善教育办学特色努力擦亮里水镇“上善教育、学在里水”教育品牌。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