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听音湖实验中学
西樵镇樵丹路21号
0757-86867999
西樵
民办

佛山市听音湖实验中学

  学校简介

     优质从设计开始,佛山市听音湖实验中学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规格建设、高品质定位的优质实验类高中。

      学校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全国百强镇西樵镇。西樵山麓、听音湖畔,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学校投资超5亿元,占地125亩,建筑约11万方,规划72个教学班,配置高端,环境一流,规划提供3000多个优质高中学位。2021年9月学校正式开学,现有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学生近两千人。

      学校定位:活力型校园、学习型社区、友爱型家庭。把学校建设成一个文化和思想的世界,一个情感和智慧的天堂,一个师生共同精彩的乐园。

      学校以“听音明智、求是立德”为校训,坚持“五育并举促全面发展、五彩课程孕精彩人生”的办学追求,“在乎每一个、发展每一个、成就每一个”,让学生成长经历多彩、成才标准多元、成功途径多样,充分发掘学生潜力,促进学生进步。

      学校开设有名校品质班、励志班、港澳台班、音乐班(含舞蹈)、传媒班、美术班(含动漫)、体育班(含武术)等班型,注重学生全面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