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谢边南桥学校
大沥镇谢边第二工业区12号
0757-85575299
0757-85575299
大沥
民办外工

大沥谢边南桥学校

  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谢边南桥学校是广东永翔教育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交通便利,空气清新,环境幽静,占地3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5000平方米,建有一流标准的200米塑胶跑道运动场和四个标准塑胶篮球场,设有文化走廊和生态植物园。校园布局合理,清新典雅,堪称育人之佳境。

  学校主体建筑气派大方,错落有致。教学楼、才艺楼、教师公寓楼,区域分明,功能完备。学校现有学生2700人,课室全部按照高标准装修,全部配置了空调,设施齐全,设备先进。

  学校始终坚持遵循人本化理念,实行可持续发展策略,拥有一批致力于教育管理研究的行家,学校管理严谨科学、规范有序。学校更是拥有一支敬业爱生、 富于爱心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62人。

  学校办学以来载誉无数、成果丰硕,教师611人次获得各级比赛奖励,其中获国家级奖71人次;学生862人次获各级比赛奖励,其中获国家级奖139人次;教师和学生团体奖项67个;南海区先进教研组6个。

  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标准化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达标学校”、“南海区一级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