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中附外国语学校(原佛山市南海区中大附属外国语学校)
大沥镇黄岐浔峰洲路8号
0757-85916811
大沥
民办

佛山市南海区中附外国语学校(原佛山市南海区中大附属外国语学校)

佛山市南海区中附外国语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中附外国语学校隶属于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依承现代学校管理之精髓;缘起于中山大学基础教育,秉持儒家先贤之圣哲。践行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之古训。尊至诚尽性之道,兴诚化育。于2005年经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批准成立,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一体,寄宿和走读相结合的佛山市第一所外国语学校。
  十八年铿锵步履,今日之中附,拥200余员工,2000余学子。地处广佛交界,享岭南经济、文化、人口之红利。融八方人才,育各国学子。尤其是以李恒利校长为首的新的管理团队的加入,今朝附外,更是鸿鹄志远,将深厚的学校文化;专业的教师团队,领先的的教学质量;多元的课程体系;独特的育人模式;精致的学校管理;全面的服务保障;广泛的社会赞誉八个路径走向纵深。精品小学,卓越初中,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卓越中国现代学校之路上,中附风帆正起!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