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洲博雅学校
桂城街道三山新城F08林岳岗中路
0757-86761519
桂城
民办外工

平洲博雅学校

学校简介

  办学理念
 
  佛山市南海区平洲博雅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创建于2004年9月,原址位于桂城街道平洲建设新村,2015年3月搬迁至风景优美、宁静雅致的桂城街道三山新城。学校提出了“用优质教育培育高品质的现代人”的办学理念,秉持“创办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精品学校,铸造博雅品牌,培育时代精英”的办学目标,坚持“博学多才,雅量高风”的校训,形成了“自立 自强 修身 修学”的校风。全体博雅人团结奋进,自强不息,为广大新市民子女提供了优美的成长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桂城、南海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办学条件
 
  学校占地面积24383.44平方米,建筑面积20032.49平方米,学校设施设备一流,目前开设50个教学班级,每间教室都安装了一体机和实物投影仪。学校功能室配备齐全,有图书室、美术室、科学室、音乐室、舞蹈室、理化实验室、队部室、电脑室、心理咨询室等40多间。学生宿舍宽敞明亮,配备空调、热水器等设施。可提供新生150个床位。教师学历达标,结构合理。
 
  学校荣誉
 
  建校以来,学校先后荣获“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佛山市南海区校园文化建设达标学校”,“佛山市示范性流动人口子女家长学校”,“佛山市南海区示范性家长学校”,“南海区一级学校”,“南海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学校”, “南海区A级食堂” “佛山市义务教育优质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封面图
 
 
 
 
教学楼全景
学校全景图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