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黄飞鸿文武学校(原佛山市黄飞鸿国际武术学校)
西樵

佛山市黄飞鸿文武学校(原佛山市黄飞鸿国际武术学校)

  佛山市黄飞鸿文武学校隶属于慧闻少林集团,总校为全国十大武校之一的少林鹅坡武校。学校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山风景区和黄飞鸿故乡,是佛山市教育局于2012年批准成立的“唯一”一所小学至高中12年制国际文武学校,能够满足走读、寄宿、午托各种形式各种层次的需求。
  我校构建了以“崇文、尚武、厚德、鸿志”为核心的包括德育课、文化课、武术课和兴趣课在内的四位一体校本课程体系,重视立德树人、文化成绩、武术特色和综合发展,强调文武并举、德艺双馨。为国家队、省队培养了一批优秀运动员,高考升学率连年攀升,一批学生进入暨南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名牌大学。
  1、高标准严要求,狠抓文化教学
  学校以文化课为主,全寄宿封闭管理、全托管精心服务,聘请知名教师,在文化课教学方面进行专业且严格的管理和指导,保障在校生文化课水平高于区域平均水平,目前高考本科录取率接近100%。
  2、多方面共发展,提高综合素质
  1)武术:散打、传统套路、国家竞赛套路、跆拳道、拳击等。   
  2)艺术表演:武术与艺术相结合的表演技能、表演手法及舞蹈编排、音乐剪辑等内容。 
  3)影视:电影、电视剧拍摄以及影视武打、影视特技和武术指导,培养全面的影视人才。
  4)健身养生:主要学习少林八段锦、易筋经、各种软硬气功等传统功法。
  5)文秘:增加计算机、书法速记、商务礼仪等课程,毕业就业方向是私企老板高级助理。 
  6)师范:面向幼儿园、小学培养武术、体育教师。
  3、特招普招并行,升学就业齐进
  学校有效组织规划在校生,符合各种单招、特招和普招条件。统一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建立武术特长人才输送体系,可同时满足个性化、标准化、定制化等用人需求,保障就业率的同时,提升就业质量,以武术为特色的非高考生就业安置率已达到100%。
  4、亮相央视舞台,聚焦世界目光
  学生们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晚的录制,还有机会在70年国庆、男篮世界杯、APCE等国内外重大活动中亮相,开阔眼界、锻炼武艺的同时,像明星般在聚光灯下闪耀。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