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镇展旗学校
里水镇里水大道南保利紫山内展旗学校
0757-85682248
里水
公办

里水镇展旗学校

  学校简介

      学校地域优势:展旗学校依山而建,绿意环绕。学校临近展旗山生态公园,与佛山南海千灯湖中轴线上的“北大门”展旗楼隔墙相望,与广州地铁六号线浔峰岗总站为邻,紧靠佛山一环盐南路出口,区域优势凸显,交通、生活十分便利。

        学校办学特色:作为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政府重点建设的高标准公办学校,展旗学校依托与传承展旗楼所传递的“标杆”精神,以“展旗文化”为办学特色,融区域文化、社区文化、科技创新、项目式学习等于德育活动、特色课程之中,扬师生个性,为孩子们提供“自由创,自在学”的成长空间,培养“昂扬向上的新时代学子”;立足于时代前沿,展旗学校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创新教育目标、教育工具和教学模式,努力打造一所“科技馆里的学校”、“花园里的学校”和“文化馆里的学校”,以课程造景,为孩子们提供优美大气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校成为师生自由舒展、幸福成长的魅力乐园。

        学校师资队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有教育梦想、有教育情怀的教师队伍,各学科优秀教师教学业绩突出、专业特长明显,师德高尚、结构合理。

        学校未来展望:我们的发展目标是以科学的教育理念、先进的教学装备、雄厚的师资队伍、美丽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办家长最满意的学校,努力打造成为教育改革的示范学校以及教育质量的标杆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