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翰林实验学校
丹灶镇丹横路石涌路口
81229955
丹灶
民办

佛山市南海区翰林实验学校

学校简介
      南海翰林实验学校创建于2019年,是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全寄宿高端民办学校。丹灶镇自然与人文胜景交融,是岭南文旅高地,享有“一个丹灶镇,半部岭南史”的美誉。学校坐落于南海重要交通枢纽之一的佛山西二环出入口附近,毗邻翰林湖、“仙湖氢谷”和仙湖度假区,与佛山西站、佛山机场、广州及禅桂中心区组成30分钟生活圈,直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也只需4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宜学宜居。是培养未来人才的摇篮,是教育工作者实现人生理想的沃土。
        学校占地逾11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首期投资3.5亿元。学校教学及生活硬件设施,均以高于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提供3600个优质教育学位。
学校建筑群高大气派,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校园文化气息浓厚,环境优雅,书声琅琅,翰墨飘香。在地方政府及教育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发展态势良好。南海翰林实验学校硕果累累,蒸蒸日上,现在读学生已近3600人。
        学校深挖“翰林”文化内涵,倡导传统与现代有机结合,科学与人文相得益彰,根据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特点,践行“学中玩、玩中学”教学理念,通过应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加大智慧校园、文化校园的建设力度;通过创建活力型校园、学习型社区、友爱型家庭,搭建智慧教育生态链,从而打造智雅翰林、科创翰林、艺术翰林、生态翰林、品质翰林,共建未来学校。引导翰林学子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致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视野、科学思维、艺术气质、博学多才的未来大学士。
        学校名师荟萃,既有德高望重的教育专家,也有崭露头角的教坛新秀。学校办学顾问及校长团队均来自石门集团资深行政班子成员,曾成功创办并引领多所名校飞速发展,管理经验丰富,视野开阔,充满活力,是学校办学品质的有力保障。学校设有名师工作室,全国各学科名师入驻校园,指导教研工作,为创设良好的教育科研氛围,为年青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多元学习平台,创设无限的个性发展空间。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