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实验学校
狮山镇博爱东路1号
85569666
狮山
民办

狮山实验学校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实验类学校,坐落在广东省第一强镇——狮山镇,位于南海区狮山镇博爱东路1号,学生3000多人。

    学校总投资5亿多元,占地面积近100亩,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配备有高端学术报告厅、室内恒温游泳馆、多功能图书馆、科创中心、体育馆、国际教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等高标准设施。

    全国名校长、中国好校长、正高级教师、广东省特级教师许贤苏先生担任校长,以“气质教育”品牌模式领航学校发展。

    学校以“有气质,更卓越”为办学理念,以“做气质教育,办卓越学校”为目标,秉承“卓尔不群、志达天下”的校训,锻造“锲而不舍、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培养“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形成卓越校长培训基地、卓越教师发展基地、卓越学生成长基地,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流、国内外知名的新型现代化学府。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