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镇英才学校
狮山镇大学城英才路与信息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86639731
狮山
公办

狮山镇英才学校

   英才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英才学校是由狮山镇人民政府投入3.5亿元精心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学校位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南海狮山大学城内,周边道路与佛清从高速、桃园路、信息大道相连,交通快捷便利,校园环境优美。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广东省中小学文明校园”“广东省依法治校达标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基于云平台的学案学习与分析项目实验学校”。

        英才学校严格按照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的标准建设,是狮山镇功能场室和设备设施最齐全、最现代化的公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为96.8亩,总建筑面积为58850㎡,校舍设计充分体现岭南文化的多元、务实、开放、兼容、创新等特点。

        建有标准标准400米田径运动场、标准的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还有电脑室、语音室、录播室、电子阅览室、科学探究室、理化实验室、舞蹈室、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心理辅导室、现代智能的报告厅等50个功能场室和能容纳近3000人用餐的师生餐厅。配备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和一流的校园网络系统,能很好地满足教育、教学工作的需求。

        “养君子风范, 奠英才根基”, 英才学校秉承“以人为本, 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 倡导人尽其才,各展所长, 矢志不移地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培养身心健康、富有创造、学习力强、勇于担当的大城英才, 让每一位师生都能“悦读”“慎思”“能言”“善辩”“巧创”。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