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梅沙双语学校
狮山镇大沥仙溪水库西路(佛大对面)
0757-85518072
狮山
民办

佛山市南海区梅沙双语学校

  梅沙教育


    梅沙教育作为万科集团“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的重要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中国素质教育的引领者,为218岁青少年儿童提供全时全程全能的素质教育。截至目前,梅沙已拓展至深圳、广州、东莞、佛山、厦门等10个城市,旗下拥有全日制学校10所、幼儿园19所,在校人数14000余人,教职工人数2100余人,业务覆盖K-12全日制学校、学前教育、户外教育以及课程研发等多个业务领域。

使命

   让孩子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之路

愿景

   成为中国素质教育的引领者

定位

   全时全程全能的素质教育内容提供商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是由梅沙教育重点打造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总投资 8 亿元,占地 6.5 万平方米,于20209月正式开学。截至202112月,共有1344名学生在读。

   本着推动育人方式和学习空间变革,打造一所面向未来学校的目标,学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融合中西教育智慧,传承梅沙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学力卓越、具有全球视野和挚爱特长的世界公民,让孩子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之路。

   校园环境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曾获2019年伦敦设计奖银奖,以“游园社区”为设计理念,搭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校园,满足各项功能需求,最大程度激发孩子天性。

   学校引进先进设施设备,开发超过70间功能教室,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要;宽敞的特色公共空间,鼓励学生随时随地进行自主阅读、讨论学习,为学生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无限可能。恒温游泳馆、羽毛球室、武道馆等运动场室,让孩子掌握可持续终身的运动爱好。

   办学特色:

   1)小班化教学:

   每班不超过32人,师生比为1:7,在学习、生活以及心理发展上给予学生充分地引导。

   2)双语浸润:

   中外教英语课程设置,英语戏剧、外教口语等特色课程。

   3)多元课程:

   2021-2022学年,选修拓潜课程开设多达53门,满足不同孩子探索兴趣,开发特长的需求。

   课程体系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基于让孩子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之路的梅沙愿景以及对21世纪核心素养的对比分析,按照学生能力的不同层级打造了具有全球视野和面向未来的五维三阶能级课程体系。

   五维:开设语言与文学、思维与科技、人文与社会、艺术与审美、体育与健康五大领域特色课程,:建构基础课程,选择拓潜课程,融合深研课程。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_校门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开学典礼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鸟瞰图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小学部教学楼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