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育德学校
南海区大沥镇江景路1号大沥镇育德学校
0757-85511139
大沥
公办

大沥镇育德学校

                                                                                             大沥镇育德学校简介
 
        学校坐落在“广佛都市圈核心区”,毗邻沥桂大桥,占地面积4.16万平方米,可提供2400个学位,是大沥镇重点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设施配套齐全、功能完善,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条件。
        学校致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老师爱生敬业,与孩子们亦师亦友,让梦想的种子在这里种下,生根发芽并茁壮成长。
        ——办学理念。学校以弘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南海精神为己任,秉承“自立自强,正直善良”的校训,践行“以爱育德,点燃梦想”的育人理念,让每个孩子对未来充满希望。
        ——特色课程。学校重点打造“5+2”课程,注重培育阅读、写字、运算、英语、表达五项核心素养,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夯实基础;着力发展体育、艺术特长,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艺术素养。
        ——本土文化。为“弘扬岭南文化、传播粤语教育”,学校以“育德·声育人心”栏目为起点,传唱粤语童谣、体验广府文化,从而传承本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
        大沥镇育德学校,育德才兼备少年,绽素质教育之花!以爱育德,连接世界,一起向未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