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学校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官窑沙头村星辉学校
0757-85881101
0757-81192968
区直
公办

星辉学校

让每颗星星发出光辉

              -------佛山市南海区星辉学校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星辉学校创办于2009年,是南海区直属的、以智力障碍儿童少年为教育对象的义务教育阶段特殊教育学校。学校占地面积为825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945平方米,初期投入300多万元改造教学楼、功能楼及宿舍,2011年投入1000多万元新建一座六层综合大楼以及添置教育设备和康复器材,现在学校配备了标准教室、睡室、多功能活动室、家政室、精细动作训练室、言语语言功能康复室、感觉统合训练室等场室和设备,2015年完成150米塑胶跑道运动场改造,为学生的教育、康复、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学校把“爱”作为办学特色,以“让每颗星星发出光辉”为理念,努力为每位学生提供合适的教育。办学成果显著,社会认可度和家长满意度高,先后被授予“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广东省基础教育研究实验基地学校”、“广东省特奥高尔夫训练基地”、“佛山市中小学劳动教育特色学校”、华南师范大学等多所师范院校的实习基地,为孩子多元化发展,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师生在国家、省、市各级比赛中屡获佳绩。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