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海三路小学
南海区桂城海三西路
0757-86317001
0757-86317001
桂城
公办

桂城街道海三路小学

桂城街道海三路小学学校简况


  海三路小学创办于1999年8月,校园面积1911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50%以上,校舍建筑面积7280平方米,现有26个教学班,学生约1200人。学校在职教师68人,其中研究生2人,本科学历58人,大专学历8人,教师合格学历100%。高级教师1人,一级教师39人。区骨干教师2名,街道骨干教师4名。

  学校有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多媒体电教中心、足球场塑胶运动场等教学专用场室一应俱全,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学校坚定走科学管理之路,以德治校、依法治校,努力探索科研兴校、创特色学校,营造环境优美、充满人文关怀的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二十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学校不断经过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培养新世纪创新人才,学校确立了“以人为本、严谨治校、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求真、立善、尚美、创新”为校训。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已发展成为管理规范、设施设备先进、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的市、区优质学校,2007年通过了佛山市一级学校评估。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验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佛山市乒乓球网点学校”、“佛山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达标学校”、“南海区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学校”、“南海区信息学奥林匹克网点学校”、“南海区校园文化建设达标学校”“南海区高效课堂示范学校““佛山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