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外国语学校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大德路8号
81288868
桂城
公办

桂城外国语学校

学校简介

        桂城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1年,地处广佛城区核心位置,交通便利,学校占地50多亩,环境清幽,人文气息浓厚,各种场室、教学设施均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

        桂城外国语学校致力打造“美好教育”品牌,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努力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确立了“美好教育”的品牌定位,以“美好教育”指引学校的办学方向,切实为学生美好人生奠基,为学生美好未来服务。这是对桂城街道“美育桂城,学载未来”教育品牌的积极响应,也将进一步擦亮桂城教育的品牌。

        学校将“一个孩子,一个世界”作为教育出发点,秉承“胸怀祖国 放眼世界”的思想,将家国情怀扎根师生心中,立足时代、放眼世界。同时,学校重视与国际接轨,用国际视野观天下。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学校一直走在改革创新的前沿,办学特色显著,办学成果突出。是佛山市最先设立机器人和小提琴特色课程的学校,先后获得全国艺术特色学校、国家《中小学体质健康管理与促进研究》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轮滑训练基地、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机器人训练基地、广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学校、佛山市少先队工作先进学校、佛山市示范性家长学校、南海区书香校园、南海区德育示范性学校、南海区健康学校、佛山市小学数学教研基地、南海区关爱青少年成长爱心单位、南海区舞蹈协会学校、南海区心理教育达标学校、南海区少先队雏鹰红旗大队、南海区唯一人工智能课程试点学校、桂城街道特色品牌“摘星行动”首批七星学校等荣誉称号。

        办卓越教育,保持高位发展,把桂城外国语学校打造成为一所融个性发展和全面发展于一体的,引领佛山乃至大湾区教育发展的特色品牌学校,是桂外人共同的愿景、追求,也是桂外人不懈努力的目标。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