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南海师范附属小学
桂城街道南新一路10号
0757-86394803
0757-86394803
桂城
公办

桂城街道南海师范附属小学

学校简介

  南海师范附属小学座落于佛山市南海区的中心地段,与南海区政府所在地相近,毗邻南海艺术高中(原南海师范学校)和南海文化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占地面积约166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11584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88%。学校现有教学班35个,学生1500多人,在编教师73人,其中高级教师7人,小学一级教师54人。

  南师附小是一所有着90年建校历史的名牌老校。经历了“三停三复办”的洗礼,学校已经拥有了崭新的硬件条件和丰富的校园文化,良好的教育资源遍布校园每个角落。在传奇的发展历程中,学校积淀出极具时代风貌的“多彩童年,出彩人生”的办学理念,树立了“彩童教育”的品牌。彩童教育以学生的快乐、出彩为核心,以孩子的成长和发展为标的,让孩子们赢在起跑线上。彩童课堂以“非线性”小组合作学习机制,满足学生需求多彩、课堂过程精彩、课堂目标出彩。 
  彩童教育的理念和实践,不仅实现了南师附小的特色教改,更让这所89年老校提升了教育质量,树立起了新时期的特色教育品牌。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