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文翰第三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三山东区
86710703
86710703
桂城
公办

桂城街道文翰第三小学

  桂城街道文翰第三小学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三山东区村,前身是“广育小学”,始建于1924年秋。1952年定名为三山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
  学校占地面积7380平方米,建筑面积共5000多平方米,建有教学楼、科教楼、礼堂、200米多功能运动场、教师宿舍等。学校现有13个教学班,学生475人。教职工42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其中研究生2人,本科毕业35人,大专毕业5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武、修身、做人、报国”是三山小学不变的追求。学校将会继续开展校园武术文化的推广和建设活动,把乃文乃武、砺志成才落到实处,为培育特色文化,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文翰第三小学先后评为家长学校、无烟学校、南海区的一级学校、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 
 

 

南海区桂城街道文翰第三小学01

 

南海区桂城街道文翰第三小学02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