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映月第六小学
桂城街道夏东大道夏东居委会侧夏东居委会侧
0757-86774404
桂城
公办

桂城街道映月第六小学

  映月第六小学简介

    桂城街道映月第六小学是佛山市义务教育优质学校,创办于1952年9月,现学校占地110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100%。学校布局美观,环境幽雅,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四季如春,行走在校园的紫荆道上,让人心旷神怡。学校就像一个小家碧玉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学校拥有一条200米标准塑胶跑道,2个塑胶篮球场,1个足球场,拥有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科学室、心理咨询室、图书阅览室、电脑室等,目前学校有24个教学班,1029名学生,60名教师,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小学(原高级教师)16人,小学一级教师6人,街道骨干教师3人、教坛新秀1人,教师年龄结构较合理。

  为了适应桂城街道提出的“规范化、均衡化、优质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化发展的需要,在2009年9月1日,映月第六小学正式转为由桂城街道教育局直接管理的办学模式。如今在政府的大力投入下,学校迅速向城市化教育迈进,已经顺利驶上了城市化教育的快车道。

  现校园环境优美,各功能场室设备设施先进,办学效果显著,近年承担省级课题《如何找到写字与书法两者之间的有效结合》的研究,校园内逐渐形成以阅读和写字为特色的书香校园氛围。学校先后被评为:桂城街道和佛山市“书香校园”、佛山市德育示范学、南海区诚信教育先进单位、南海区道德讲堂、国家级团体心理辅导子课题实验学校、广东省十五规划课题口语交际与综合性研究优秀实验学校、南海区足球网点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佛山市健康学校等。

  映月第六小学致力于打造精品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学校把“行起于正 达成于雅”作为办学理念,在学生中推行“雅行教育”,努力培养一支身心健康,基础扎实,主动发展、举止文雅、诚信阳光的学生队伍和师德高尚,专业素养好、服务意识强的教师队伍。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