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灯湖第四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夏平路
0757-81812580
0757-86712638
桂城
公办

桂城街道灯湖第四小学

桂城街道灯湖第四小学

   

  灯湖第四小学是佛山市一级学校,新校建于1992年,校园面积达28亩,建筑面积7604 M2,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地处桂城经济发展最火热的千灯湖金融C区,校园环境幽雅,花木葱郁,布局合理,设施齐全,设备先进,育人氛围浓郁。

  2013年,学校有20个教学班,学生910名。在编教师38人,平均年龄42.8岁,平均教龄22.7年,大专以上学历37人(其中本科17人,专科20人)占全校教师的97.4%;小学高级教师37人,占97.4%。行政班子设校长、副校长各1人,中层有教导处、总务处、德育处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共4人。

  20078月收归街道直属以来,街道教育局先后投资近500万元进行了校园环境、教学设备设施改造,学校建成了标准的200米塑胶跑道、先进的校园网,实现了教室电教平台化,同时逐年进行了专用场室的改造,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灯湖第四小学已经从一所地处城乡结合部的村域小学蜕变为一所设施标准高、教学质量高、群众认可度高的城市学校。

  为了培养新世纪创新人才,学校以“三个面向”为指导,以“德礼并举,智美并重,立足细微,和谐育人”为办学理念。紧紧围绕“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发展策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办学质量逐年提升,得到了广大家长、社会和上级行政部门的认可与好评。

  经过灯湖第四小学人的不懈努力,学校先后通过了广东省达标学校的评估、佛山市德育绩效达标学校评估;分别被评为桂城街道“示范性家长学校”、桂城街道首批“书香校园先进单位”、 桂城街道“大爱无限 教育桂城”关爱工作先进单位、桂城街道“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南海区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先进单位”、佛山市“优秀学生记者站”、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等称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