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雅瑶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雅瑶村委会
85554145
大沥
公办

大沥镇雅瑶小学

  以人为本,和谐发展


  雅瑶小学创办于1952年,至今已有五十多年。学校设在何氏大宗祠。随着学校的发展,旧校不适应发展的需要。在几十年间,先后进行了多次的校舍改造拆建工作,但仍未适应教育发展的要求,于1996年开始,雅瑶管理区决心新建雅瑶小学。雅瑶管理区领导班子在叶书记的带领下,召开各村长及群众会议,广泛征求意见,为了方便孩子上学,新建校址仍选在原校。确定校址之后,实行全面规划,分步实施的办法,决心在几年内完成重建任务。在全面规划完成之后,同年首先建一幢楼高6层的教学楼,投资350万元。第二年再建一幢高8层共有28个套间的教师宿舍大楼,投资共230万元。在此同时管理区再投入60万元,逐步完善教学设施设备。到1998年开始,为了创等级学校,雅瑶管理区在经济上面临困难情况下,继续落实学校的整体规划,再次动工兴建教师办公室及综合大楼、体育馆、田径运动场和美化绿化校园环境工程。

  2000年6月,我校被评为南海市一级学校。

  2001年5月,我校被评为佛山市一级学校。

  2005年6月,我校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

  近几年来,学校的品位得到迅速提升,先后被评为: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佛山市心理健康教育达标学校、佛山市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南海区心理健康教育达标学校、南海区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大沥镇家长学校试点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