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东秀小学
南海区盐步东秀高村3号
大沥
公办

大沥镇东秀小学

 大沥镇东秀小学简介

  东秀小学始建于1935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村办学校。学校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办学规模不断扩大。2023学年东秀小学现有25个教学班,学生1000多人,教师60人。学校坚持“践行尊重教育,奠基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以课堂教学、第二课堂等课内外活动为载体,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提高人的素质为目标,做到“减负增效”,全面发展。

  学校先后被评为佛山市足球网点学校、全国足球教育特色学校、南海区田径传统项目学校、南海区摔跤网点学校、南海区优秀学生社团、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佛山市一级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无烟学校和全国“视像中国”项目示范学校。

  学校拥有图书馆、足球场、心理咨询室、电脑室等功能场室,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场所。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