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平地小学
大沥镇平地德政路6号
85773677
85769697
大沥
公办

大沥镇平地小学

学校简介

  平地小学创建于1927年,位于广佛公路平地路段北侧,历史悠久,经过多年发展,现在成为一所环境优雅、场室齐全、设施设备先进,人文底蕴厚积、办学特色鲜明、教育成果显著的特色学校。现有33个教学班,学生1430人,教职员工共91人。拥有一支教艺精湛,师德高尚,团结进取,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科技教育是学校的办学特色。小小科学家、机器人足球、WER智能机器人、VEX机器人挑战赛、建筑模型、纸牌承重、桐木框架、白纸承重、小木屋设计、电脑动漫画、奥林匹克信息学竞赛等项目的训练和制作,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纵观平地小学近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社会背景下,以教学质量为立校之本,传承与创新中确立先进的办学理念:“立品载德,学而能用,培养未来社会有用人才”,朝“办一所在广东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窗口学校”的愿景奋进。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