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镇中心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城区工业大道23号
0757-85414850
丹灶
公办

丹灶镇中心小学

学校简介

  丹灶中心小学座落在丹灶工业大道旁,邻近樵丹公路和西二环,交通方便,占地面积约120亩,校舍建筑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学校坚持“同心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创建“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名优学校为目标,以“文康武鸿”为办学特色,落实“一校一品牌”的办学要求,全面推进以创新教育为核心的素质教育,践行优质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书香校园”,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佛山市安全文明校园,佛山市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传承学校、南海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南海区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南海区教育综合改革项目试点学校、南海区教育科研基地、南海区应急示范单位等。

  学校现有学生3704人,81个教学班,教职员工250多人学校探索“导、探、拓”教学模式,积极创建高效课堂,开设各类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素质发展的平台。多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效果显著、成绩突出,深受社会、家长的好评。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