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镇联星小学
狮山镇联星社区北房村9号
0757-86488430
86488430
狮山
公办

狮山镇联星小学

学校简介

  狮山镇联星小学坐落于桂丹路联星路段乐安圩,占地面积9676平方米,建筑面积7074平方米。学校现有2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335人。现有教职员工80人,其中教师71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副高级职称2人,中小学一级教师41人,狮山镇骨干教师3人。学校一直秉承着“以孝承心,以德亮灯”的办学理念,点亮“心灯”,照亮学生的幸福成长路,努力建设一所环境美、校风好、特色优、设备齐、声誉佳的高品质学校。


  2017年顺利通过佛山市义务教育优质学校督导评估和南海区心理健康教育达标学校验收,2018年被评为“优秀警家校护畅队”和“佛山市防震减灾科普学校”,另外舞蹈《花灯莲心》喜获区镇双金奖。2019年我校被评为狮山镇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同时“青苹果”文学社被评为“南海区优秀文学社”


  近几年来,学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科学的治理方法,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学校办学声誉逐年提高。在学校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为把联星小学建设成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