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镇务庄小学
狮山镇务庄小丰田路3号
0757-86441996
0757--86441996
狮山
公办

狮山镇务庄小学

务庄小学简介


  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49人;有教职工32人,其中行政领导5人。学校占地面积12655平方米,生均23.05平方米;建筑面积6537.07平方米,生均11.91平方米。学校先后获得“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实践基地”、“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佛山市义务教育优质学校”、“佛山市安全文明校园”、“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 、“罗村孝德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环境优美,充满文化气息,是老百姓家门口的一所优质学校。


  学校以智慧校园标准进一步规划完善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一所现代化学校。


  学校以“孝爱校园,和谐发展”为办学特色,带动学校教育工作的整体发展。在“孝爱教育”特色引领下,培养“品学双馨、自立自信”的孝爱少年,让“爱”成为教师的一种习惯和素养,培养有魅力的教师。学校追求人美、心美、校美魅力横溢的孝爱校园努力营造了浓郁的孝爱校园氛围,让孝爱文化润泽师生心灵,赢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称赞。


  办学理念: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主动、健康的发展


  办学追求构建人美、心美、校美魅力横溢的孝爱校园


  办学特色:孝爱教育  和谐发展


  培养目标:培养品学双馨、自立自信的孝爱少年


  激励口号: 孝爱无痕  品质人生


  校训: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


  校风:厚德博学  自立自信


  教风:以爱化人  静待花开


  学风:以孝立德  敏而好学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