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镇横岗小学
狮山镇广佛新干线西80号
85501924
狮山
公办

狮山镇横岗小学

  狮山镇横岗小学坐落于美丽的广佛新世界和宏伟佛山西站旁,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校园总面积21479.8平方米,现有32个教学班1500多名在校学生。


  学校拥有一个富有强烈责任感与极高使命感的优秀教师团队。在仁爱、和谐、合力、共生的管理宗旨下,团队中的每一位老师努力为学生营造“勤学、乐学、活学、善学”的学习氛围我校形成了“仁爱、阳光、尚学、共生”的校风和“勤学、乐学、会学”的学风。

  

  经过近几年的改革与发展,现已成为远近闻名的家门口好学校,在学校硬件、软件建设方面均跃上了新的台阶。近几年, 横岗小学以“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为办学理念,在教育教学等发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如2019年我校少先队大队部被评为佛山市优秀大队;2018年成为南海区20所中国新样态联盟实验校之一;心理剧《没什么不同》在南海区心理剧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摘得特等;校园尚学电视台被中央电教馆评选为“2018年度全国百佳校园电视台”。田径队经过艰苦的训练,在缺乏场地缺乏器械的情况下,夺取了镇田径运动会A组的第七名!廖克彰校长所撰写的论文《德育个性化视域下的校园电视台建设探究》获得全国三等奖等

  

  团结进取的横岗人将坚持以“立德树人、全面育人”的办学思想,以构建“学研行”团队为契机,培养和谐、阳光,具有“精·气·神”的师资队伍,全面培养合格加特长的学生,打造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声誉良好的学校。





教室


心理咨询室


羽毛球馆


中国象棋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