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镇小塘中心小学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兴祥路
86667744
狮山
公办

狮山镇小塘中心小学

  狮山镇小塘中心小学

  办学理念:

  龙唐尚志  书品育人

  办学宗旨:

  构建师生共同成长的精神家园,让每一个生命真正‘活’起来

  一训三风:

  校训:尚学 尚志         校风:尚德 尚品

  教风:尚思 尚导         学风:尚问 尚行

  学校简介


  小塘中心小学办学历史悠久,始于清朝道光六年(公元1776)年建立的“龙唐社学”,距今已200多年历史。学校占地667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108平方米,绿化占地28000平方米。现有56个教学班,学生2500多人,专任教师141人。

  2004年被评为“省一级学校”。现为全国“新基础教育”研究实验学校,近几年获评为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国示范性家长学校;全国课题实验研究先进学校;广东省书香校园;佛山市园林式先进单位、安全文明单位、少先队先进大队、德育示范校、红领巾示范校、书画教育重点学校、优秀家长学校;南海区优秀集体、信息技术先进单位。2016年9月学校开始推进“新基础教育”研究,促进了办学理念的提升、管理机制的优化、教与学同步提高。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